close

*PWP

*女裝有

 

 

 

 

 

鳴上嵐輕喘著氣,半個身子被壓在課桌上,他身上的制服早已凌亂不堪,本來應該是什麼也無法思考的,他卻突然開始想事情究竟是怎麼變成現在這個狀況的。

 

 

 

 

 

一開始是他結束了今天的最後一場拍攝工作,瀨名泉難得開車來接他,他一出拍攝大樓就看見對方靠在車旁滑著手機。「泉醬──等很久了嗎?」鳴上嵐帶著些許雀躍的小跑步至瀨名泉身旁,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單獨開著車一起回家了,回家的路上還能順便兜風,加上他一直都很喜歡對方親自來接送的感覺,戀愛中的少女總會希望自己的戀人能載自己回家呢。

上車之後鳴上嵐才發現對方開的不是回倆人公寓的路,「泉醬?要去哪裡嗎?」他轉頭問瀨名泉,雖然知道對方一定不會在自己到什麼危險的地方,但總會有些不安。

「嗯,回去前先陪我去個地方。」瀨名泉還是直直地看著前方,他開車時是秉持著交通安全的專注派,他開的路已經接近市區了,車流量漸大,他們最後停在一棟外觀看起來相當普通的民宅,路口擺著行動式招牌寫著「XX studio」。

是個相當普通的小型攝影棚呢。鳴上嵐揹著自己的背包下車,瀨名泉從車後座拿出兩個包,牽起他的手就走了進去。

「這裡是我一個朋友經營的攝影棚。」瀨名泉向櫃台坐著的人揮了下手示意,得到指示後向二樓走去。

固然鳴上嵐參與過不少次拍攝的工作,但這也是他第一次來這種一般民眾經營的攝影棚,他帶著新鮮感及好奇心四處張望,上樓梯時還差點踩空摔倒。

「別東張西望的啊,鳴君。」瀨名泉拉著他拐進左邊的房間,是教室的布景。

排列整齊的課桌椅,最前方的黑板及講桌,布置就與學生時代每天看到膩的教室一模一樣,鳴上嵐興奮地在棚子裡轉,「真是懷念呢。」他走到黑板前,板溝放了幾根粉筆,他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自己與瀨名泉的名字用愛心框住,又掩著嘴輕笑出聲,以至於他也完全沒注意到站在門邊的瀨名泉把教室棚的門上了鎖以及嘴邊的微笑。

「鳴君 」瀨名泉把其中一個包放在講桌上,從另一個包裡拿出一件他們都相當熟悉的衣服,「穿上它吧

鳴上嵐一轉頭就看見對方拿著夢之咲的女生制服,嘴邊掛著不容反駁的微笑。

「泉、泉醬?」

 

 

 

 

鳴上嵐不記得自己是怎麼被強迫地換上那件制服的,制服的尺碼相當合身,百褶裙的長度堪堪遮住了屁股,他坐在課桌上看著自己的戀人拿著攝影機專注地拍照,他感到有些羞恥,不太明白對方現在的意圖。

好羞恥……好想換回自己的衣服。他看著戀人放下相機,朝他走來,瀨名泉身上也穿著夢之咲的制服,不過是他自己原先就有的制服,鳴上嵐不清楚對方是從哪裡弄來女生制服的,但他看著瀨名泉站在他身前俯視他的臉,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開始的是一個不深不淺的吻,他抬起頭與對方接吻,相互掠奪著對方口中的氧氣,最先沒氣的還是他自己,等到兩人的嘴唇分開時,他的雙頰早已紅透,瀨名泉分開他的雙腳,原先就不常的短裙完全起不到任何遮蔽作用,底褲暴露載對方眼前。

這樣的姿勢簡直不少女。鳴上嵐有些不滿的抗議:「泉醬現在的動作一點也不紳士!」

聞言,瀨名泉指瞇起眼睛,露出更燦爛的笑,「是啊,本來就不打算紳士了。這裡隔音挺好的,鳴君放心。」他一隻手在鳴上嵐的大腿側來回撫摸,一隻手探進襯衫裡,從平坦的小腹一路向上在胸前打轉,輕輕摳弄著乳首。

「咿…嗯……」敏感處被對方觸碰使鳴上嵐不禁呻吟出聲,他維持著半撐在桌上的姿勢。

瀨名泉是打定注意在攝影棚做完全套了,他抬起他一邊的大腿,拉下內褲露出半勃的性器,「鳴君明明挺有『性』致的啊?」他帶著微笑調侃,撫弄了下對方腿間,愉悅的看著鳴上嵐因為他的話語與自己的反應更紅的臉。

他先讓鳴上嵐釋放一次,手中都是濃稠的白濁體液,他拉起對方的襯衫要他咬住,將精液塗抹在他因為情慾而微微泛紅的肌膚,鳴上嵐的表情因為剛才的高潮有些迷茫,看起來既純潔又色情,簡直要他快忍不住將他拆吃入腹。

瀨名泉把手又移至鳴上嵐唇邊,在對方還沒意會過來時強硬的深進對方口中,掐住柔軟的舌頭攪動著直到手紙上全沾滿口水,他把鳴上嵐的雙腿扳的更開,在後穴打著圈兒才插進兩指。

「唔啊……」突然被異物入侵的感覺著實不太好受,鳴上嵐蹙起好看的眉毛,眼眶有些濕潤卻不至於讓他落淚。

瀨名泉的手指在他體內曲起,又不斷的按壓著柔軟的內壁,雖然有些乾澀卻不至於難以伸展,他又增加了一指,鳴上嵐抓著他的肩膀的手顫抖著,他想讓瀨名泉幫他把身上的制服脫掉,穿著一身女孩子的衣服被自己的愛人做著這樣的是簡直太羞恥了。

「泉…泉……嗯…」他想說些什麼卻無法吐出完整的字句,瀨名泉是知道他的想法的,但他不打算如他所願,他拉過他的左手,要鳴上嵐幫他解開褲子。

瀨名泉往記憶中每次都能讓對方得到快感的位置按去,豪不意外地得到對方伴隨著喘息的掙扎,「不解開褲子的話不給你哦。」瀨名泉又起了他心裡的那些惡趣味,「鳴君是好孩子吧?」平時好看到讓鳴上嵐總能看得入迷的笑臉此時看起來卻像是惡魔的微笑,甜蜜又危險的誘惑,但他管不了那麼多了。

腦袋混亂的像漿糊一樣,他只能顫抖著雙手替瀨名泉解開皮帶及褲鍊,當對方的硬挺自底褲彈出時,鳴上嵐只愣愣地看著那可觀的尺寸。

瀨名泉抽出自己的手指,將鳴上嵐的雙腿又抬高了些,他看著對方的後穴一寸寸緩慢地吃進他的陰莖,這個角度恰巧也能讓鳴上嵐將他們的結合處看的一清二楚,進入的過程有些吃力,緊窄的甬道被巨物撐開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他一直到完全進入對方才開始下一步動作,他知道鳴上嵐不太好受,本來那個地方便不是用來歡愛的,他試著放輕動作,「我動了哦?」他向他確認,看見鳴上嵐點頭才抽出三分之一又撞回去。

「嗚啊──」鳴上嵐沒忍住尖叫出聲,他的身體隨著瀨名泉的動作晃動,半個身子懸空,身上還穿著的女生制服因為對方的動作更加凌亂,襯衫的釦子被解到肚臍上,瀨名泉在他胸前的大片肌膚落下點點紅痕。

鳴上嵐本來皮膚就很白,偏偏體質是很容易留下痕跡的那種,平時因為模特的工作無法在對方身上為所欲為,這次他到是毫不憐惜的在他身上打上自己的記號,瀨名泉早就查過他最近的工作安排了,今天的工作結束之後暫時都沒有拍攝的行程,他打定主意就是要讓他身上布滿他的印記。

瀨名泉的占有慾很高,在他們交往後更是明顯,Knights團活結束時,朔間凜月常常整個人趴到鳴上嵐身上,在戳破那層窗紙之前可以忍受的行為不代表之後可以,於是朔間凜月便被瀨名泉從鳴上嵐身上拖起,大概是作為報復,朔間凜月還說過像是「小瀨真像コーキ,不過我不會想對兄長做對小鳴做的事就是」這樣的話,大概是想到自己的哥哥,說完還像是感受到一陣惡寒一樣打了個冷顫。

他現在想了想,自己確實是占有慾很強,他討厭在鳴上嵐身上聞到別人的味道就買了罐香水送給對方,在做愛的時候,聞到對方身上淡淡的花香讓他有種對方從裡到外都是他的感覺,這讓他得到極大的滿足以及愉悅。

瀨名泉抽插的動作愈大,鳴上嵐有些承受不住終於哭喊著要他停下,他雙手環住他的脖頸,想調整姿勢讓自己好受些,挺起胸膛往瀨名泉靠了靠以減輕腰部的負擔,卻被對方捏起臀部,整個人被懸掛在半空中,只有瀨名泉的雙手托著他。

「不、啊……讓我下、嗯……」失重感讓他感到驚慌,他緊抱著瀨名泉。

可瀨名泉非但沒有放他下來,反而惡劣的往上重重一頂,「鳴君一緊張,這邊就會緊緊吸著我呢。」他附在他耳邊輕聲說道,鳴上嵐在情事裡一向都臉皮薄,那顆金色的頭縮在他頸窩,只有一聲細如蚊呐的「別再說了」,還帶著泣音。

肉體拍打的聲音在只有兩人教室棚裡十分響亮,瀨名泉一下一下往深處頂,這個體位讓鳴上嵐原先就有些無力,此時只能更被動的接受攻勢,他臉上的妝被眼淚洗去大半,門外響起輕微的敲門聲,讓他瞬間咬緊下唇,將呻吟聲吞回腹中,後穴緊緊咬住對方。

突然的緊縮讓瀨名泉差點精關失守,他忍住射精的衝動,對著門外喊,「再等我十分鐘。」然後抱著鳴上嵐走向講桌,將人直接翻了個身,用背入式繼續動作,抽插數十次才終於在鳴上嵐體內釋放。

他沒有戴安全套,精液全射進對方體內,他把制服上的領結拆下來堵住穴口,鳴上嵐在他射精的瞬間失了神,瀨名泉替他把衣服換回原先穿來的便服,又收拾好地上散亂的東西,他把包揹好,伸手橫抱起對方──估計鳴上嵐還腳軟著,對方沒有拒絕他的動作,把頭埋在他胸前像是賭氣一樣。

離開攝影棚時,友人還回他一個意味不明的微笑。

「下次有機會再來啊。」對方對他這麼說。

不過大概也不會有下次了。瀨名泉想,開車回家的路一路順暢,而他也心情愉悅,難得的哼著歌曲小調。

 

 

 

 

 

「說起來,泉醬為什麼會突然想看人家穿女生制服。」鳴上嵐在那天回家後的幾天提出他的疑問。

瀨名泉還維持著抱著鳴上嵐的姿勢,低下頭就看見對方窩在他懷裡,一雙眼睛眨了眨,大概是真的想知道原因,不過那個原因也沒什麼大不了,他伸手往床頭櫃撈自己的手機。

他調出推特的畫面,上面是鳴上嵐前陣子接的廣告,廣告的故事是高中生的告白場景,相當普通的劇情設定,但男主角及女主角都是鳴上嵐所飾演,他穿上水手服、戴上假髮的模樣在推特上熱搜,雖然他反串成女生的樣子只在廣告裡出現最後幾秒,但彷彿戀愛中的少女在想著暗戀對象的神情成功帶起話題。

「鳴君你啊,明明在我面前都不會露出這種表情的啊?」他似是有些不滿的說。

「泉醬你該不會是……在吃醋吧?」鳴上嵐雙眼閃著光芒,像在期待著什麼一樣地直盯著他。

「啊?才不是。誰要為了這種事吃醋啊。」

「哎──可是人家那天害羞的樣子都被泉醬拍下來了呀,真的不是嗎?」

「不是的事就不是。鳴君吵死了,如果你還有這麼多力氣的話,不如我們再來一次剛剛的事?」

「啊、那還是算了吧哈哈哈,泉醬不承認也沒關係的…」

「嗯?鳴君剛剛有說什麼嗎?」

鳴上嵐看著瀨名泉翻了個身,雙手撐著身子出現在他上方,臉上帶著惡魔般的微笑。

「等……是我錯了,別再來一次了…啊!」

反駁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