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排球少年同人創作

*配對為澤村大地X菅原孝之

*不接受者請迴避

*禁止一切侵權行為,違者依法追究

 

 

 

 

 

 

     初夏的來臨,充滿蟲鳴鳥叫的校園中,微風輕輕吹向窗邊。

     菅原望著那一片蔚藍的天空,頓時間有些感傷起來。阿阿、他明明不是旭那樣個性的人。

     六月的到來,身為高中三年級生的他也將要畢業了,就算離開了烏野,排球部應該也不會變吧。畢竟有影山在啊,比起他還要更強的二傳手,那樣的天才在。

     「不過,最煩惱的果然還是那個啊......」菅原輕嘆。

     高中畢業後,他與澤村大地也會各自分散到不同的大學了,在不同的環境,以澤村大地那樣溫柔的個性以及還算帥氣的外貌,或許會有女孩子喜歡他,然後雖說是同性的、身為澤村目前的戀人的他,是否會被遺忘呢?比起升學,他更煩惱這個。

     高中三年的日子一下就過去了,從他剛進入烏野與澤村認識,然後同樣都進了排球部,接著答應要跟他交往,現在即將要離校了,不知道澤村會怎麼想。

     「菅,怎麼一臉愁眉苦臉的?真不像平常的你。」澤村走向他,坐在他前面的位置,看著他那較粗短的眉毛蹙起,雖然那煩惱的樣子看在他眼裡很可愛,但很少苦惱到皺著眉頭的菅原的煩惱他更想知道。

     阿阿、想人人到。菅原在心裡說道。

     「也沒什麼,就只是一點小小的問題罷了。」

     「別敷衍我啊。」小問題哪會皺著眉頭這麼深。「說吧,到底是什麼問題?」

     菅原盯著澤村的雙眼些會,一雙眼眸盯著很是認真,像是在猶豫該不該跟眼前的人說或是這個問題究竟可不可以說呢。

     阿──算了。菅原放棄似的扁扁嘴。

     「就是那個啊──大地跟我不都高三了,畢業之後,也不一定會上同一所大學吧?我在想我們的關係會不會就這麼斷開了。」眼神有些漂移的看向別處,大概是認為可能會被罵說笨蛋之類的吧,菅原此刻的想法完全被澤村看穿了。

     這傻傻的啊!澤村看著菅原,原來從剛才一直煩惱的就是這種事啊。思考著該怎麼回答,澤村靈機一動,跟對方要了張白紙和筆。

     「在做什麼呢?」菅原看著澤村將紙整齊的撕開成兩張,在上面畫了些線條,寫了些字,仍舊不清楚澤村的想法。

     「來,結婚證書。雖說日本還沒通過同性婚姻,但是這個就當作一種形式,證人就找旭他們。」將一張完成的紙張推至菅原面前,澤村露出大功告成的笑容。

     「這、這個,我都沒想到......」菅原雙眼閃閃發光的,在那張手寫的結婚申請書上寫下自己的名子以及一些必要資料。

     澤村也寫下自己的資料,然後拉著菅原往教室外跑,比起澤村較為纖細的手被厚實的牢牢抓住,菅原看著那個肩負隊長這個重責大任的澤村的背,既結實又可靠,突然有種“啊啊真的已經是個能獨立更生的大人了”的感覺,成為這個人的妻子應該也很幸福吧。腦海中不禁浮現一幅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畫面,但其中並沒有他。

     「在想些什麼呢?就算是以後上了大學、有工作了,我的妻子都是你喔別給我逃掉了啊。」澤村沒有轉頭看他。剛剛他在胡思亂想的同時,就不小心把真心話說出來了啦,雖然平時總是給人一種不會產生多於想法的感覺,但在某些方面意外的纖細啊。

     召集了排球部的所有人,澤村清清喉嚨,向大家表明了集合的目的,希望大家能作為證人。

     突然之間要見證兩位同窗好友略為簡略的婚禮,東峰旭心中五味雜陳,但還是祝福他們,都看著三年的好友了,不給予祝福也太見外了。

     「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位見證人面前,我澤村大地願意娶你菅原孝支作為我的妻子。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您,對您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聽聞澤村的誓詞,菅原嚥了口唾沫,白皙的雙頰布滿紅暈,也開口說了誓詞,「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位見證人面前,我菅原孝支願意嫁你澤村大地作為我的丈夫。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您、珍惜您,對您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那麼,因為沒有結婚戒指,就先跳到親吻的部分吧。」澤村說道。

     以手輕輕捏起菅原的下巴,雙唇貼上,澤村還感覺到對方輕微的緊張顫抖。

     『他們真親啊?』日向用氣音向身旁的影山問道,影山沒回答,但點了下頭。

     菅原害羞的輕推澤村,表達這裡還有其他人,更深入的接吻還是等到兩人獨處的時候。

     澤村鬆開唇辨,留戀的舔了菅原被吻得有些發紅的唇,「如果現在你還擔心未來我會忘記你,交往新的戀人,那麼我會不顧一切的把你綁在我的身邊哦?」說出了與平時溫柔形象完全不一樣的話語,獨佔欲十分強烈,菅原忽然有種即使不管經歷了什麼劇烈變動,他倆還是會像現在這般相處、這般喜歡對方,絕不會離開其中一人。

     「我、」菅原思索著該怎麼表現出自己的心情,然後鄭重的看著澤村的雙眸,雙手緊緊環抱著澤村的腰,「我也很喜歡大地,所以、不允許大地你看別的女孩子,啊不、連可愛的男孩子也不行。」

     面對這段發言,澤村笑了出來。菅也太犯規了吧,居然說出這麼可愛的話。

     拍拍對方鬆軟的頭髮,澤村低頭又偷啄了下菅原的嫩唇。

     「是誓約之吻喔。」澤村看著怔住的菅原雙頰漸漸泛紅的模樣,有種得埕了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升上大學會不會分別到了不同的環境,但是像現在這樣每天都能小情小愛、打打鬧鬧也是一種幸福,他知道菅原的擔憂,他何嘗沒想過這個可能性,但是只要現在他們孩在彼此身邊,每一天都製造著共同的回憶,哪怕是分離了十年,只要記憶中還記得彼此,還活在同一片天空下,那麼喜歡對方、愛慕對方的心情就不會消失。

 

 

     「我愛你。」

 

 

 

 

 

 

 

     「是說,我們可以走了吧?」影山看著不遠處的兩人放閃光的樣子,突然之間一陣惡寒。

     「說的也是,西谷前輩你們要不要一起回去?」

     「好啊,那麼讓隊長他們回去教室的任務就交給旭了啊。」

     「等等!為什麼是我?」他不想被大地活剝啊!

     「「因為你也是三年級。」」還有就是誰敢去打擾隊長他們的好氣氛啊。

 

 

 

 

FT

旭你加油(O

對不起,最後還是想欺負一下旭同學啦wwww(ㄎㄅ

旭表示:為什麼我每次都要當替死鬼(其實你可以叫西谷啊可是你一定不忍心(

把把麻麻的結婚申請書好想畫喔ˊqˋ(#

明天更刀劍的好了如果有靈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