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為澤村大地X菅原孝支

*腐向慎入

*此為排球少年二次創作

*禁止一切侵犯著作權之行為,違者以法追究

 

 

 

 

 

 

 

 

     烏野高校排球部的成員,雖說每天都在練習基本暖身及跑步,但在非社團練習時間還是與一般人無異,尤其是生活中難免的碰撞。

     「嗚哇!」菅原驚叫著。

     現在是三年四班的體育課,作為明年將要升上大學的高三生來說,體育課等藝能科是他們唯一能放鬆的課堂,做完暖身後,老師一聲令下,全班立即分成兩隊進行躲避球比賽。至於為什麼菅原會發出驚呼,則要回到幾分鐘前。

     澤村與菅原雖然平時是排球隊隊友,但在躲避球分組時,卻天不從人願,即便澤村也想與自己的好夥伴兼好情人同一隊,但這樣換過去的話,對其他人實在不公平。

     在兩隊紛紛都有人出局後,球的先發權來到澤村手上。

     瞄準好攻擊目標的背對著他的男性同學,一球就狠狠的砸了過去,但落下地點不是男同學的背部,而是後方的菅原。

     然後,一聲驚呼就發了出來,連帶著菅原跪坐在地上,不斷的撫著被擊中的腹部。

     「哇啊,對不起啊菅,手勁沒控制好就砸上你了。」澤村跑向菅原抱歉的說。他原本可不是有心要打他的。「還站得起來嗎?」

     菅原搖頭,那一球真是打得他都要覺得自己是否會這樣掰掰了。

     澤村擔心的看著對方隱忍著痛,向老師報備後,便蹲下身。

     「上來吧,我揹你去保健室。」

     「欸?好吧,麻煩你了。」菅原小心翼翼的趴上對方的背,同時擔心自己是否有給對方負擔。

 

 

 

     在去保健室的路上,澤村突然開口說道。

     「菅,你是不是又瘦了啊?」感覺體重比之前輕。話說這陣子看菅原似乎也不太吃午餐。

     「恩......最近的確是不怎麼有食慾啦,昨天測重時,也減了三到四公斤左右。」大概是五十九到六十公斤左右吧。

     見澤村沉默不語,菅原即忙補充道:「不、不過,還是有乖乖吃飯啦。」

     如果有好好吃飯,還會變瘦嗎?澤村在心理答道。

     「不行。」

     「咦?」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菅原怔住。

     「不行、不行,你每天中午都來我的位置報到,我來監督你吃午餐。」擅自就下了決定。

     菅原驚慌的問:「為什麼?」突然之間再說什麼呢。

     澤村側過頭,輕輕回答:「因為我會擔心。」

     「呃?」他剛沒聽錯吧?澤村說的是擔心?

     「因為我會擔心。好啦,你也給我好好吃飯。」澤村重複了方才的話,乍看是平靜的說出口,但菅原注意到了對方紅透的耳朵。

     「是是,隊長的命令怎麼能不聽呢?」菅原笑了笑,看在澤村的擔心,他就是不想吃也會乖乖吃的。

     畢竟他們家的隊長會擔心呀。

 

 

 

 

     「阿對了,烏養教練說,下次練習賽你可以上場。」

     「真、真的嗎?」自從影山來了之後,他幾乎不怎麼能上場,這真是太高興了。

     「所以你給我好好吃飯。」

     「好啦,答應你。」

 

 

 

 

 

 

 

 

FT

回歸文手第一發。

其實我本來是想打刀劍亂舞沖田組的,但一不小心就爆字數了ry

最近正在思考如何讓ㄏ丸老頭回家,麻麻跟大俱利都在等你啊鶴丸;;;;;;;;

嘛、廢話結束(其實還沒(

說說這篇文吧,其實我排球少年還沒看完的說((((

不過菅原麻麻小天使(太長#)讓我毅然決然就打了這篇

這篇打得有些不順,大概是因為初嘗試吧,而且後半段才跟名子有關,總而言之,以後會更好的

如果喜歡,也請回應支持喔感謝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